【大发3分快3官方-大发1分快3平台】英国世界新闻报窃听案宣判 主编被判有罪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1
  • 来源:神彩大发幸运飞艇_彩神大发幸运飞艇官方

  旷日持久的英国《世界新闻报》窃听案24日宣判,原《世界新闻报》主编安迪·库尔森被判有罪,法庭判决他参与电话窃听的罪名成立。而该案的另一名主要被告、新闻国际公司前首席执行官丽贝卡·布鲁克斯被判无罪。

  库尔森从《世界新闻报》辞职原先 ,原先 担任英国首相卡梅伦的新闻官。他被判有罪,使卡梅伦再次遭受英国舆论的抨击。卡梅伦当天发表道歉声明,称他为雇用库尔森而承担删改责任。

  “我非常抱歉,我雇用他是个错误的决定,我很清楚你這個 点。”卡梅伦在声明中表示,他雇用库尔森时,库尔森曾保证他对窃听事件毫不知情,现在看来库尔森的保证与事实不符。

  原《世界新闻报》王室事务主编古德曼向法庭承认,他曾与私家侦探格伦·穆凯尔达成协议,并向后者透露了威廉王子的助理、秘书以及查尔斯王储的新闻官的姓名。时任《世界新闻报》主编库尔森同意每周付给你這個 私家侦探60 0英镑,用于窃听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身边工作人员的电话。

  丽贝卡·布鲁克斯被判无罪后,一度情绪失控,被带离法庭。她曾是库尔森的上司,在库尔森原先 担任《世界新闻报》主编,过后 升任新闻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,是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在英国的心腹大将。

  另外三名被告——布鲁克斯的的丈夫查尔斯·布鲁克斯、她的秘书卡特、新闻国际公司安全主管汉纳也被判无罪。

  《世界新闻报》有160 多年历史,曾是英国销量最大的报纸之一,因电话窃听丑闻曝光,于2011年7月被迫停刊。这起窃听风波受害者超过60 0人,涉及英国王室成员、内阁大臣、体育文娱明星和普通刑事案件受害本人家属。英国媒体称你這個 案件的审理为“世纪审判”。 (记者周兆军)